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我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并举办迎新年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1-5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7209

2021年12月31日,我中心在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全体干部职工共话发展、展望未来,工作务虚会由党支部书记、副主任(主持工作)王兆成主持。在西城区人定湖公园,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办了“迎新年健步走”活动。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走上台作了专题发言,结合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处室业务工作,在总结成绩的基础上,分析查找了问题不足,对2022年度工作提出了思路目标和计划举措,同时对中心全面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每位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互动,会上大家敞开思想吐心声、畅所欲言谈感受,在工作建议上既务虚又务实,既谈发展思路又提意见建议,会场气氛热烈融洽。

王兆成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大家提出的工作思路和意见建议,对2021年度工作做了简单回顾和总结,分析了当前人才中心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对2022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对今后五年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和规划。他指出,2021年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人才中心围绕服务国家战略、服务两个健康、服务工商联事业发展,秉持团结规范创新发展工作理念,通过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斗、戮力同心、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克服疫情困难,经济效益取得了历史性突破,社会效益稳步提高,在建党百年之际,人才中心党支部荣获中央统战部“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工商联“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他强调,做好2022年工作要把握好几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国工商联人才工作会议要求,不断推动人才中心高质量发展;二是切实提升党建工作实效,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是围绕稳定和促进就业,紧扣人才交流服务工作,拓展业务领域,打造项目品牌,更好服务两个健康;四是强化自身建设,建强干部队伍,规范管理基础,努力创建模范事业单位。2022年是人才中心五年规划实施开局之年,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把握机遇、扎实工作,确保完成五年规划第一年的发展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在工会的组织下,全体干部职工前往西城区人定湖公园,进行了迎新年健步走活动,营造了严肃活泼、团结友爱、拴心留人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