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百年修正 与贤同行 ——修正药业集团专场“职”播带岗
发布时间:2022-6-2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5764

5月31日,由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校联招聘季第六场“职”播带岗——修正药业集团专场活动成功举办,此系列直播带岗活动也是落实全国工商联与教育部共同举办的“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一项具体举措。

修正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常务副总经理、修正大学副校长邱继涛做客直播间,以极具感染力且逻辑结构严密的讲解方式,介绍了修正药业集团的企业使命以及德看主流、才重一技、不唯学历、不唯资历的人才观,详细解读了集团的校招流程及后续实习转正、福利晋升等信息。此外,企业嘉宾还专门向求职者介绍了修正大学,旨在为新入职员工提供导师制培训,为需要提升技能素质的员工提供专业培训。修正药业集团是集中成药、化学制药、生物制药的科研生产营销、药品连锁经营、中药材标准栽培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民营制药企业集团,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及医药工业制造企业前三甲,也是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会长企业。此次校招岗位分为集团储备、财务体系、科创体系等不同层次,涉及法律、会计、金融、人力、市场营销等多个专业,工作地点分布全国各个省区,针对不同求职群体特征开辟了管理通道、专业技术通道、技师通道、劳模通道4个人才发展通道,对于高校毕业生来说具有广阔的求职空间和快速成长提升机会。

直播间主持人、求职者和企业嘉宾三方互动热烈,还就跨专业就业、先就业再择业等学生普遍关注的问题做了简短精炼的求职辅导,数度掀起讨论高潮。截至直播结束,观看人数累计达到7000+,互动次数突破10000+

该系列活动持续进行中。后续,九芝堂、TCL集团、亿利集团、北斗星通等知名企业将陆续入驻直播间,带来更多更优质岗位。

下期预告

6月10日14:30

第七场“职”播带岗——九芝堂专场

现场海量岗位、专属福利,敬请关注!

期待每一位优秀人才的加入!


【立即扫码预约直播】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