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加入老字号 绽放新光芒 ——九芝堂集团专场“职”播带岗
发布时间:2022-6-14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5890

6月10日,由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大学生校联招聘季第七场“职”播带岗——九芝堂集团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九芝堂集团人力资源部长助理谢俊哲、九芝堂成都金鼎药业人力资源部长高薇做客直播间,与主持人采用线上连麦方式,全面介绍了集团总部的基本情况和九芝堂工业基地三百多年的发展史, 生动讲述了“百年九芝堂,服务大健康”的企业使命和“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集团用人理念,详细解答了应届生校招流程、福利晋升、人才发展机制以及入职后落户和专业限制等问题,为有志于加入九芝堂医药研究等领域的人才打开了“鱼跃龙门”的培养新局面。直播期间,观看人数累计5500+,互动突破11000+。

该系列活动将持续进行。后续,TCL集团、亿利集团、娃哈哈集团、北斗星通等知名企业将陆续入驻直播间,带来更多更优质岗位。

下期活动预告:6月14日,第八场“职”播带岗——TCL专场将继续开展。现场海量岗位、专属福利,敬请关注!期待每一位优秀人才的加入。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