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校企合作促就业 招贤纳士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2-8-4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5779

——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出席河北省金融企业与高校“携手促就业”对接会

8月2日,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副主任张一卫带领企业服务处相关同志作为指导单位代表,赴石家庄市参加了由河北省教育厅、省工商联共同主办、河北金融与民间资本商会承办的金融企业与高校“携手促就业”对接会。

会上,金融机构、商会、高校、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河北省教育厅与省工商联签署了“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合作协议;河北源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河北师大商学院、河北地质大学经济学院签署了校企实习就业合作协议;中国银行河北分行等56家金融机构提供了2412个岗位;河北师范大学等8所高校组织学生参加了交流对接。

河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红录在讲话中表示,河北省工商联将继续联合教育部门推动企业与高校开展精准供需对接。希望企业主动与高校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积极参与“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提供更加丰富、更加多元、更多层次的就业机会。

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副主任张一卫表示,“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是教育部、全国工商联落实党中央关于稳就业、稳增长决策部署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7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时,对工商联发挥职能优势,启动 “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给予充分肯定,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突出特色,搭建平台,加大促就业惠企政策宣传,加强与教育部门的沟通协调,适时组织企业进高校宣讲,组织企业直播带岗,主动为高校进企业提供服务,分行业、分领域促进校企联动,助力促就业工作转型升级,打通求职招聘“最后一公里”。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