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全国工商联组织建设部一级巡视员刘建一行到访人才中心
发布时间:2022-8-26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5951

8月25日下午,全国工商联组织建设部一级巡视员刘建一行到访人才中心并举行调研座谈会,人才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树林,副主任张一卫、高波等参加。

座谈会上,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张一卫、高波、王书柏3位同志分别介绍了各处室的重点工作,并就进一步深化融入全国工商联中心工作提出建议。组织建设部商会处处长宗君、副处长程小东分别介绍了全国工商联行业委员会建设情况,并就更好发挥行委会作用等提出了具体设想。

刘建对人才中心为组织建设部工作提供基础性支持和保障表示感谢,介绍了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登记注册及规范化管理情况,提出了对行业委员会加强建设和发挥作用的要求,并就进一步巩固工作基础、创新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树林表示,近年来人才中心在会领导的坚强领导下,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组织建设部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帮助,双方在招聘就业、商会培训、会议活动、课题研究、职称评审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拓展了人才中心持续健康发展的平台和舞台。下一步,人才中心将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中央人才工作等有关会议精神,按照会党组的统一部署,切实抓好人才中心五年规划的贯彻落实,努力在服务国家战略上有新贡献、在服务两个健康上有新作为、在服务“四支队伍”建设上有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和良好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和中国工商联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