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年中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2-8-26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11701

8月26日上午,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在德胜培训基地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年中务虚会。


会上,办公室、人才服务处、企业服务处相关责任人分别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人才中心五年发展规划及年度工作计划,围绕各处室的重点任务,对做好下半年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对实现人才中心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中心副主任张一卫、高波,办公室主任王书柏分别对所分管处室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支部书记、主任李树林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各处室在分管领导的带领下,上半年的工作总体上卓有成效,值得肯定。但面对新的形势任务和会党组对人才中心的新要求,下半年工作任务十分艰巨,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工商联工作、两个健康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人才服务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和单位规章制度,立足实际,加大创新,做好谋划,着力在补短板上下功夫,在敢担当上作表率,在善作为上动脑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营造以人才中心为家、以人才中心为荣的良好风尚,确保人才中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中国工商联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