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人才中心赴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10-17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860

2022年10月14日下午,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主任李树林、副主任张一卫及办公室主任王书柏、企业服务处负责人沈悦等一行,赴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科锐国际董事长高勇、党委书记崔爱琳、市场总监刘萌萌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一卫首先对科锐国际给予人才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人才中心当前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人才中心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技能培训、就业招聘、职称评审、科技服务、人力资源民营企业典型案例寻访和人力资源民营企业100强调研、企业培训、档案存管等进行了创新探索和梳理完善,更加聚焦服务国家战略、服务“两个健康”。

刘萌萌介绍了科锐国际基本情况,重点对在人力资源建设中实施“五化”建设、业务布局中“四个一”战略进行了说明。

李树林对人才中心在就业招聘业务上建设一个“全联人才在线”平台,打造一个“万企云聘每周二”直播带岗品牌,在官网专设一个就业招聘消息总汇板块进行了进一步介绍。希望科锐国际充分发挥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服务业委员会轮值主席单位和行业头部企业作用,参与到人力资源民营企业典型案例寻访和人力资源民营企业100强调研中来,进一步带动更多人力资源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建议科锐国际充分发挥行业数据优势,以建言献策等方式更多服务国家战略。

高勇对科锐国际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探索实践进行了回顾,表示在就业招聘、人才培养等诸多人力资源服务领域将进一步加大与人才中心的合作力度、加强与人才中心工作协调。

双方还就如何充分发挥人才引领作用、防范行业风险、讲好行业故事、树好行业标杆、提高行业美誉度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