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扎实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30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5650

——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党支部2022年第9次党员大会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成功召开

2022年11月30日下午,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党支部在全国工商联德胜培训基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了2022年第9次党员大会,并举办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扎实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会议由人才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树林同志主持。

大会首先就接收郭伟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表决。接着王书柏同志传达了《全国工商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方案》,并就近期组织处级及以下干部参加机关网络培训班进行了部署;然后,沈悦、王若梦、刘佳、杨琪、王晓勃5名党员分别围绕“深刻领悟高质量发展要义,提高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能力”“高质量做好人才工作,更好服务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学习二十大精神,汇聚奋进力量”“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开创企业服务工作新局面”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立足各自岗位,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收获体会,并就做好今后工作进行了谋划和展望。

李树林同志对每位同志的发言分别进行了点评。他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将教育、科技、人才三大战略一体规划、统筹部署,为我们指明了发展方向、增强了发展信心,我们要围绕主责主业,找准自身定位,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要坚持人才服务是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内容、人才中心是工商联作为统战组织有机组成部分的发展定位,着力打造信任名片、打造业务长板、打造召唤模式、打造核心能力,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提志气、硬骨气、强底气,讲奉献、有作为、敢担当,积极凝聚奋进力量,扎实做好新时代人才服务工作。

李树林同志重点传达了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同志日前在听取人才中心近期工作汇报时作出的指示精神。徐乐江书记对人才中心高度重视,对人才中心的工作充分肯定,并为人才中心今后发展作出了明确指示、提出了具体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要在巩固优化提升职业技能培训、流动人员档案管理等现有业务的基础上,加快推进产教融合示范实训基地建设、人力资源服务业民营企业典型案例调研推介、“院士专家进民企”活动等业务拓展探索创新力度,更好地以人才工作服务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团结一心,铆足干劲,满怀信心,为实现人才中心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一起拼、一起干、一起奋斗、一起奉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工商联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