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到访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2-22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624

2月22日上午,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主任李树林、副主任张一卫、企业服务处干部郭伟等一行到访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白重恩,副院长李纪珍,高管教育中心主任李静、业务发展部项目主任余佳、教学开发部主管杨婷婷等,与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一行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树林介绍了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的职责职能,重点介绍了培训业务。他表示,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地服务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助力促进“两个健康”,希望与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携手打造新时代民营企业家培养课程,为地方工商联、所属商会和广大民营企业提供高质量培训服务。培训课程要体现工商联特色,更好激发民营企业家创新创业创造精神,提高战略思维,拓宽世界眼光。

经管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经管学院概况及相关培训项目,积极回应了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培训构想,愿在现有各类高管培训班基础上,根据工商联实际,结合参训企业家需求,以及地域和行业等特点,共创新项目、新品牌、新模式。

白重恩副主席主持座谈交流并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一行到访清华大学经管学院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经管学院致力于为企业家与高层管理人员提供一个终身学习、知行合一的平台,集纳全球优秀的学术资源与实践智慧,为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和不同能力提升诉求的管理者构建多元、立体、可持续的培训体系,在培训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通过今天与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深入地交流互动,可以发挥各自优势,合力打造服务民营企业家的特色课程,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提供助力。

座谈会后,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一行调研参观了乔迁新楼的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直播教室、多功能报告厅、图书馆和校友活动室。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