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全国工商联社会服务部莅临人才中心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8-3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401

为贯彻落实乐江书记关于机关各部门之间、机关部门与直属单位之间要加强工作协同的指示要求,8月2日下午,全国工商联社会服务部吴建辉部长、社会服务处崔星副处长莅临人才中心就德胜门大讲堂、就业招聘、产教融合等工作,与人才中心主任李树林、流动服务处负责人沈悦等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吴建辉部长向人才中心对社会服务部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对人才中心发挥人才服务优势,大力开展就业招聘,尤其是在全国工商联“金秋招聘月”、“百城万企”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等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说,社会服务部作为全国工商联就业工作的主责部门,人才中心作为人才服务单位,希望与人才中心加强沟通协调和合作交流,加大就业工作正面宣传报道力度,整合各方资源、形成工作合力,增强风险意识、防范风险隐患,将就业工作做出工商联特色、形成品牌亮点、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李树林对吴建辉部长一行到访人才中心表示欢迎,向社会服务部对人才中心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人才中心技能培训、就业招聘、产教融合、科技服务等业务品牌,重点介绍了近年来人才中心按照全国工商联的统一部署,聚焦民营经济领域、围绕人才服务开展工作的情况,表示人才中心要与社会服务部一道贯彻落实好乐江书记的指示要求,心怀“国之大者”、聚焦重点工作,发挥各自优势、加大合作力度,共同探索机关部门与直属单位之间实现高效率、高质量工作协同的新模式。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