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最近更新
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党支部举行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9-20   来源: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909

9月15日下午,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党支部以“以案为鉴,守纪律、遵规矩,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主题,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人才中心德胜培训基地举行,全体党员干部出席,人才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树林主持。


会上,李树林领学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党支部组织委员、副主任高波领学了反面典型案例剖析材料,宣传委员、办公室(党建办)主任王书柏传达学习了全国工商联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越界》。

李树林在活动总结中说,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专门作出重要指示,对加强新时代新征程党的组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人才中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服务民营经济的能力本领,把组织力量、组织优势转化成人才中心事业的发展动力、发展优势。

李树林表示,反面典型案例教训深刻,每名党员干部都要以案为镜,引以为戒。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二要结合反面典型案例认真剖析,举一反三,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做好整改提高;三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进一步激发担当作为、努力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四要强化责任意识,严守保密规矩,自觉执行保密工作要求,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党员。


上一篇:
下一篇:
人才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全联人才在线
微信公众号
全国工商联
人才服务云平台